close

網路品牌W.Lab在網路上很多美妝專頁都會介紹,看起來很神奇,每次看到都會心動一下,剛好朋友去韓國所以請他幫我代購了五款~~~

 


第一款→雪花CC氣墊粉餅

 

「w.lab 雪花cc氣墊粉餅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這一款應該是他們的經典款,最初的,用起來妝感很薄透,有修飾膚色效果,因為我本身的皮膚有點偏黃暗沈,這款上上去後,有粉色效果,因為他強調輕薄妝感,所以遮瑕力沒那麼好,需要額外遮瑕!持妝的部分,我覺得一整天下來,還不錯,出油也不會浮妝,有光澤感!
 
建議:適合臉上瑕疵沒那麼多的,膚質原本就很好,追求輕薄偽素顏的朋友們!
 

第二款→蜜光氣墊粉餅

 

「w.lab蜜光氣墊粉餅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是主打痘痘肌膚適合的粉餅,聽朋友說店員跟他說裡面含有保養成分,且這款是對肌膚負擔較小,我使用起來,是不知道對痘痘肌有什麼幫助,是不會長痘痘啦!用起來就是一般的氣墊粉餅,該有的修飾膚色、遮瑕(遮瑕效果比CC雪花氣墊粉餅好)都有。
 
建議:如果有痘痘困擾的,但又不想因為化妝又惡化的人可以試看看,因為我是每天都看我自己都需求,挑不同的粉餅,所以沒有每天用這款,也不太清楚,但都主打痘痘肌了,可能還是跟一般的粉餅有區別吧!

 


第三款→大馬士革玫瑰氣墊粉餅

 

「第三款-大馬士革玫瑰氣墊粉餅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這款在網路上應該蠻常看到的,他是強調遮瑕力,使用過我是覺得,他的遮瑕力是五款裡面遮瑕最好的,所以妝感也比較重一點,也不太會因為遮瑕好就比較乾,但因為我兩頰偏乾,仔細看還是會有一點點脫妝,他的顏色上上去,也是滿粉的,修飾膚色效果也不錯。
 
建議:臉上瑕疵較多的,想要追求無瑕肌膚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
 

第四款→人魚爆水氣墊粉餅

 

「第四款-人魚爆水氣墊粉餅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這款顧名思義就是強調保濕,他裡面的粉底海綿氣孔蠻大的,上到臉上,比起其他款,明顯感覺到有水珠水珠的感覺,還蠻濕潤的,其他基本的膚色修飾、遮瑕,就跟一般的大同小異,不過這款有點偏黏我覺得,感覺夏天用會小災難。
 
建議:我覺得還蠻適合皮膚偏乾的朋友,真的蠻保濕的,所以剛上上去會有一點黏的感覺,乾了就還好。
 
 

第五款→雪光氣墊粉餅

 

「雪光氣墊粉餅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其他款也都是光澤感,但這款是更強調光澤、珠光,,但他不是很誇張的,他的珠光很細,剛上上去,會覺得好像一般的粉餅,但過了一會兒,他的珠光會慢慢呈現出來,所以如果用這款,不要想說怎麼沒有光澤,就一直補在臉上,會超級容光煥發!我是屬於油性肌膚,但上這款,不會因為油性肌膚,整個臉看起來油油亮亮的,蠻自然的透亮感覺。

 
建議:追求像韓國人一樣,臉超級光澤、透亮的朋友可以選這款。
 

最後總整理~~

 

瑕疵多遮瑕力最好:玫瑰氣墊粉餅
痘痘多,不想因化妝再惡化:蜜光氣墊粉餅
乾性肌膚,一直會浮妝:人魚爆水氣墊粉餅
偽素顏小心機:雪花CC氣墊粉餅
想要晶瑩剔透的膚質:雪光氣墊粉餅
 
以上都是我的心得想法~~還是要一各人膚質作選擇唷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0525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